今天重阳,主题是登高和敬老,刚好最新一期的《奇遇人生》主题也是和老人相关。这个节目已经播4集了,每一集你都会被大自然景色所惊艳、嘉宾故事所感动和对特殊职业者产生敬重。其中一幕春夏因遇不上龙卷风而崩溃沮丧,导演安慰她说不需要为了节目刻意去展示什么,只需要真心实意地表达你现时内心的感觉和情绪就够了,这就是这个节目的核心风格,真!另外我想提一下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啊雅,她已经不是当年唱“红豆大红豆”在《我猜》宪哥旁边只顾傻傻的爱乐的女生,她已经快四十岁已为人母了,相比欢笑,在这个节目她留下更多的也有泪水,为了节目为了嘉宾她总是以一个配角的存在去陪伴感染带动鼓舞配合身边的人,相比以前单纯的快乐,如今成熟的她给予观众更多的是爱与能量。这个栏目组很优秀,但需要我们静下心来去感受,感受人与大自然、人与人的关系,感受一趟《奇遇人生》的旅程。(Ps:下期预告嘉宾——朴树)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斌🌴Ener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