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运动可以让我一直持续热爱并坚持了22年,那就是打篮球⛹🏻!这项运动除了让你快乐激动之外,最大的魅力还会经常让你遇见神,幸运女神!“她”每次出现都会令你热血沸腾、振臂高呼!💪这档篮球节目最有意思的是它能把街球、学院、CBA、NBA、明星的篮球爱好者汇集起来显示出不同领域的人对篮球相同的爱!尽管不是专业联赛,但节目里神乎其技的逆转进球瞬间依旧会让每个球迷从座椅弹起高举双臂拍烂手掌!我燃!我励志!我爱篮球🏀!我要打篮球到80岁!我爱《这就是灌篮》!(Ps:除了下面图片的领队之外,易建联和马布里也会在这个星期登上节目)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斌🌴Energy📷 | Powered by LOFTER